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今天宣布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50名领导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4:3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13日电(记者张银曙)杭州市今天宣布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50名领导干部,相应职位正虚位待贤 。公开选拔所提供的领导职位量大面广,涉及政府各个工作部门,对公选职位人选的素质要求呈现低年龄、高学历、轻从政资 历、重专业经历和经验的明显趋势。

  在公开选拔的领导职位中,除了一个职位要求人选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其余的均要求
在40周岁以下;其中,44 个职位要求年龄在38周岁以下,49个职位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而5个共青团市、区、委副书记职位人选的年龄要求 在27周岁以下,其中3个更是要求“26周岁以下”。全部职位人选的年龄要求平均37岁。

  在学历要求上,公开选拔职位人选均需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有31个,大学以上学历的 92个,只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的仅为27个。

  在这次公开选拔中,过去对人选的相应行政级别以及从政经历要求普遍被淡化,而对人选所学专业以及从事专业工作 经历、经验的要求更为重视。如,杭州电视台副台长职位的资历要求:“熟悉广播电视业务,有影视剧创作制作、经营等经验 ,5年以上专业工作经历”,专业要求则更为具体,“中级以上艺术职称,广播影视艺术专业或相近专业,组织创作两部以上 中长篇电视剧,并获得国家二等以上奖项,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

  杭州市这次公开选拔的150个领导职位中,厅、处级领导职位109个,有市本级的,也有所辖13个区、县(市 )的。公开选拔的程序和方法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考察、体检、拟定任用、任前公示、试用、正式任命等。报 名时间为2002年6月16日至6月22日。(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