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双流机场要建新国际候机厅 可降世界最大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5日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吕俊明记者王蓉实习生易敏) 记者昨日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继去年10月双流国际机场航站区新候机楼南指廊和中指廊(国内候机厅)建成投入使用后,昨日,来自民航总局、国家计委委托的民航咨询公司以及省市的相关专家结束了对新候机楼续建北指廊(新国际候机厅)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评估,一致通过了续建北指廊的评估报告。该报告如最后获国家认可,并批准立项,双流机场北指廊(国际厅)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该工程计划投资3.8亿元,工期为两年。

  根据规划,新国际候机厅新设置的登机桥不仅可为中小型客机提供服务,而且还可停靠目前世界最大的波音747-400型客机。其供油、通讯、消防、信息等系统将同步施工建设,并实行进出港分离系统,从而使旅客能安全、快捷地进出双流机场。建成后的北指廊功能和设施的先进程度都将超过目前正在使用的两个指廊。

  据介绍,新国际候机楼面积将从目前的7.5万平方米增加到11.2万平方米。建成后,加上老候机楼可满足年旅客1200万人次的吞吐量的使用要求。届时,一个功能完善、设施先进、现代化程度极高的新机场将展示在世人面前,双流机场将称得上名副其实的国际机场。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耗资2000万元8月成都双流机场可停最大飞机 (2002/03/13 15:11)
成都双流机场再次迎来返乡高潮 昨日旅客量突破3万 (2002/02/21 08:55)
成都双流机场引进30门煤气炮和驱鸟车驱鸟(多图) (2002/01/31 09:25)
成都双流机场旧候机楼变脸“国际楼” (2002/01/31 07:24)
国内机场尚属首次 荷枪武警巡逻成都双流机场(附图) (2002/01/29 13: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