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省昨日普降大到暴雨 湘、资、沅、澧四水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5日14:09 潇湘晨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昨日我省普降大到暴雨,受本次强降雨过程影响,目前湘、资、沅、澧四水水位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据了解,前日8时至昨日8时,全省共257个站降雨,暴雨集中在湘水、资水及沅水流域的湘中及湘中以南地区,其中宁乡巷子口和怀化托口站降大暴雨。记者昨晚9时从黄材水库管理局获悉,由于暴雨突袭,黄材水库位于宁乡县喻家凹自甜村廖公塘主干渠下游的渠下涵
闸出现穿孔。水库管理局负责人已组织了抢险队进行紧急处险,并控制了一部分险情,但险情还在持续。据昨日8时的水情报表显示,湘水长沙、湘潭,资水桃江,沅水桃源,澧水石门和洞庭湖城陵矶等主要控制站点水位均有上升,虽然涨幅均低于0.5米,但由于后续降雨的跟进,水位仍在不断上扬。

  省防指13日18时下发《关于做好迎战暴雨洪水的紧急通知》,其中特别指出,我省将进入今年入汛以来又一个雨水集中期,防汛工作面临新的严峻形势,各地要严防中小型水库出现突发性漫坝垮坝事件,湖区内江内湖要提前开闸,空湖待蓄,同时各地要汲取去年绥宁“6·19”山洪灾害的教训,迅速按照防御山洪灾害的方案加强监测、预报,提前落实人员转移措施。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日我省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有暴雨,雷雨时有短时阵风7级。记者戴丹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未来10天暴雨频繁 湖南省做好防汛抗灾准备 (2002/06/14 18:56)
湖南常德一防洪大堤被雨冲垮疑为豆腐渣工程(图) (2002/06/12 10:17)
湖南持续降雨农作物受灾损失重大 (2002/06/01 10:30)
湖南长沙清洁能源工程正式启动 十雨九酸将成历史 (2002/05/21 11:20)
湖南强降雨使四水位全面猛涨 国道中断湘江告急 (2002/05/15 19:31)
四月以来湖南连降大雨 防汛形势骤然紧张 (2002/05/10 09:39)
湖南省连降大雨 洞庭湖防汛严峻 (2002/05/09 10:32)
五一黄金周持续阴雨天气 湖南省主汛期已经来临 (2002/05/06 13:41)
湖南连日大雨造成多处山体滑坡 已有5人死亡 (2002/04/26 11:54)
湖南连续两天普降大雨 江湖水位全线上涨 (2002/04/25 13:39)
湖南北部遭11级大风和冰雹、雷雨袭击 1死33重伤 (2002/04/04 21: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