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淀一网吧大火24人丧生 北京市整顿网吧专题 > 正文

网友小小刀神:我觉得这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08:25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

  网友小小刀神于2002-06-16 19:42:30发表评论

  说实话,看过之后,我并没有感觉有大的震惊!我也是一名网吧经营者,对于网吧有很深的了解,我觉得这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

  在我们当地也是网吧泛滥,尤其是证件不全,或者是根本就没有任何证件的黑网吧!
我觉得报纸上新闻里天天讲网吧如何如何不好,如何如何危害青少年,我觉得这是一种杞人忧天式的笑话,什么事情都有它的积极方面跟消极方面,烟草危害人的健康,但是国家的税收又不能不依靠它!我们不能因为频繁的发生交通事故,而不使用交通工具吧?但是做为一名经营者,我认为其实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完善的行业规范,我经营的网吧是一家证件齐全的网吧,但是除了在每天的开支上我们要比黑网吧多支出近一百多元的费用外,还要随时应付各种各样的检查跟各种五花八门的收费,而那些黑网吧呢,他们的老板要比我省钱跟省心的多!我觉得建立一个由政府跟主管部门牵头有网吧老板参与的协会或者俱乐部等形式的管理跟规范的组织,来共同承担起网吧的规范跟管理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可以让社会更多的了解网络,也可以增加税收,解决就业岗位等等~~~~~~~~如果有这样一个管理跟规范的组织来很好的引导和管理网吧的话,网吧将成为一种非常有前途的服务性行业!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政府该整制这些无证经营的网吧了!(2002/06/17/ 08:24)
网友:我对黑网吧是深恶痛绝(2002/06/17/ 08:22)
网友liubh3927:坚决反对个体经营网吧(2002/06/17/ 08:21)
网友茶香悠扬:我请求大家守法经营吧!(2002/06/17/ 08:20)
幸存者讲述逃生经历:“居民帮我从窗口跳出”(2002/06/17/ 07:12)
北京所有网吧昨起停业整顿 今后不鼓励发展网吧(2002/06/17/ 06:51)
网吧坏消息可信手拈来 我国重拳出击“黑网吧”(2002/06/17/ 06:46)
黑网吧失火令人痛心 请您举报黑网吧(2002/06/17/ 06:00)
朝阳区迅即连夜查网吧 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稳定(2002/06/17/ 05:37)
北京晨报:黑网吧蓝极速发生火灾(2002/06/17/ 05:35)
海淀一网吧大火24人丧生 北京市整顿网吧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