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2中国国际电子家电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11:17 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6月18日讯 主题为“领先科技,展示未来”的2002中国国际电子家电博览会,今天在青岛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省委副书记、省长张高丽,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喜凯,外经贸部副部长魏建国,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苟仲文,科技部秘书长石定环,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市长杜世成,省委常委、副省长林廷生,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传升,省政府特邀顾问张惠来等出席了开幕式。李鹏为博览会开馆剪彩,魏建国主持开馆仪式。

  卡塔尔驻华大使萨利赫·阿卜杜拉·布埃宁,沙特阿拉伯驻华大使穆罕默德·白舍尔,阿曼驻华大使阿卜杜拉·扎希尔·侯斯尼,也门驻华大使阿不杜瓦比·穆·舒卡尼,叙利亚驻华大使穆罕默德·海依尔·瓦迪,巴林驻华大使卡里姆·易卜拉欣·沙克尔,韩国驻青岛总领事琴秉穆及来自海内外的客商等也参加了开馆仪式。

  由外经贸部、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570多家,参展摊位1000多个。其中境外电子家电企业80多家,境内外参会团组160多个,包括世界500强企业30家,国内100强家电企业40余家。实际到会客商超过5万人次,其中境外客商超过4000人次。参加本届博览会的还有来自印度、韩国和阿拉伯国家的多家使节代表团。

  本届博览会参展产品主要是电视机、音响等电子视听产品,计算机、通讯产品及设备,电冰箱、冷柜、空调器及通风设备,办公自动化及家庭自动化,电子电器及零部件等。包括海尔、澳柯玛、联想、长城、康佳等在内的国内知名家电企业和艾默生、飞利浦、松下等世界500强企业展示了各自最新的产品和理念。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加入世贸组织后电子家电企业如何参与国际竞争”、“WTO对中国电子家电产品出口的影响及对策”、“家电产品及技术发展趋势和创新探讨”等7个专题论坛。整个博览会将持续至22日。(记者 申红 白敏 薄克国)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