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手机普及率突破100% 电信业逆市大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6月19日消息:台北讯,根据台湾当局的统计资料,台湾的移动电话普及率在今年4月一举突破100 %的关卡,而在去年普遍下滑的经济成长率中,岛内通信业更成为少数大幅增长的行业之一。

  根据岛内官方统计,台湾移动电话普及率在去年已高达96.6%,而到今年四月,更达到100.7%。

  同时,台湾的市内电话普及率也达到57.3%。

  业者分析,由于去年岛内各家移动电话业者纷纷推出手机绑门号的促销活动,因此普及率才会在短短一年间突破10 0%,而未来在第三代移动电话加入市场后,数据传输服务也将成为行动通讯主流,因此预计普及率还会再向上提升。

  另外,在互联网的普及率方面,台湾的上网人口数截至2002年3月底已为790万人,上网普及率达35%。

  岛内媒体指出,随着电信事业的发展,台湾从事电信业的员工薪资也随之水涨船高。据统计,电信业员工去年平均月 薪约90448元新台币,平均每月工时仅为162.4小时,成为岛内少数薪资结构增长的新兴行业。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