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号召迎战自1994年以来湘江流域最大洪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6月19日消息:6月18日晚,湖南“省防指”举行紧急会商会。省防指号召湘江流域广大干部群众紧 急行动起来,迎战自1994年以来全流域最大的洪水。

  据湖南日报报道,6月13日以来,湘江流域普降大到暴雨,到18日8时止,有85个水文站的降雨量超过100 毫米以上,使湘江流域形成了自1994年以来的最大洪水。19日14点,长沙水位将达到36.8米左右,长、株、潭三 市将全面超过危险水位。

  省防指要求,从现在起,湘江流域要紧急动员起来,全面投入到迎战湘江特大洪水中。各级领导务必高度集中精力, 统一认识,打好战胜湘江洪水这一仗。湘江流域沿线,都要按历史最高水位、最大流量设防。湘江两岸必须24小时日夜巡逻 。各地要迅速组织抢险突击队,省直有关部门要作好预案。要加强对薄弱环节的严防死守,特别是大堤的涵闸,要有专人负责 和专门的队伍防守,将问题解决在出险之前。

  省防指要求,洞庭湖地区要充分做好抗击特大洪水的准备。各地要按照要求,将防汛物资器材备足到位。公安、交通 、电力等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抗洪抢险取得胜利。(李志林、周卫国)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