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外生源留京时限放宽 年底前在京找到婆家都算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04:2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记者万兴亚)记者今天从北京地区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北京市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择业范围、调控比例以及审核时限等三个方面放宽京外生源留京的有关政策,北京高校外地生源毕业生年底前在京找到婆家都算数。

  北京市从今年开始放宽北京高校京外生源毕业生留京就业的调控比例,各学校本科生留京比例在原比例基础上适当上浮5%至10%,去单列单位的本科毕业生不占留京比例。毕业研
究生不受比例限制。

  北京市同时放宽北京高校京外生源毕业生留京就业的审核时限,审核留京截止时间从5月底放宽到12月底。在此期间内,符合留京条件的毕业生落实了接受单位的,经审查同意均可办理留京手续。对于超过期限在北京市落实工作单位的非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由录用单位按照《北京市引进人才和办理(北京市工作寄住证)的暂行办法》办理人才引进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另外,根据要求,首都各高校对到今年年底仍未办理就业手续的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可根据毕业生本人意愿,将其户口转至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或两年内(至2004年6月30日)继续保留在原就读的高校,待落实工作单位后,再将户口迁到工作单位所在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出台新措施 进外企的大学生户口也能留京 (2002/06/06 15:24)
京外生源留京人数增加 今年北京大学生就业顺利 (2001/08/14 09:07)
北京西安武汉追访毕业生落户新政策 (2002/03/29 10:55)
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开业 大中专生有地找工作 (2002/03/22 11:33)
北京市人事局:今年北京10个专业毕业生最吃香 (2002/01/21 10:07)
北京今年不再使用“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接受指标卡” (2002/01/19 14:17)
北京最愿留住26种人 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四五月份确定 (2002/01/06 08:40)
北京2800个公务员职位等着应届毕业生 今天开始报名 (2001/12/05 14:35)
为找工作四处奔波 外地毕业生求职“飞”北京 (2001/12/01 03:13)
北京生源毕业生规模将创新高 供需矛盾凸显 (2001/11/21 11:43)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提速 (2001/10/02 08:31)
明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增加万人 就业先看找工作光盘 (2001/09/25 17:56)
毕业留北京 户口不再是“鸿沟” (2001/09/13 16: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