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今年破获毒品案1900多起 抓嫌犯500多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0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六月十九日电(记者郑珊云)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今年一至五月,福建省警方共破获各类 毒品犯罪案件一千九百多件,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五百多名,缴获各类毒品一百五十多千克。

  福建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队长张聪胜说,近来,福建省各级公安禁毒部门认真开展毒情调研,广辟情报来源,不断强 化侦查破案力度,成功破获了一批重特大毒品犯罪案件。
去年,福建省破获百克以上的毒品犯罪案件比上年增加了七成五。

  今年四月十三日,厦门市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涉毒涉枪涉台案件,成功摧毁了一个以台湾人为首的走私、贩卖枪支 、毒品的黑社会团伙,抓获涉案人员十二名,其中台湾人五名,缴获摇头丸一万四千粒,氯胺酮(K粉)十一千克。

  针对福建省沿海大中城市公共娱乐场所贩卖、服食摇头丸、大麻等新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发展蔓延的势头,福建 省公安机关从去年十月至今年四月底,先后组织开展了七十余次集中打击或区域性突击清查歌舞娱乐场所吸贩毒问题的专项行 动,清查迪吧、歌舞厅等娱乐场所七千多场次,缴获摇头丸一万六千二百二十二粒,并对其中有涉毒的一百七十五家迪吧、歌 舞娱乐场做出停业整顿、限期整改或取缔的处理。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