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中下游地区进入梅雨天气 福建大雨已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6月20日消息:据华东各地气象台提供的信息,福建西北地区的大雨昨晚已经停止,今后数日将以多云 天气为主;浙江、江苏、上海、安徽淮河以南及江南地区进入梅雨天气;山东则无大范围的降雨。

  据人民日报-华东新闻报道,19日上午的点点细雨,宣告上海进入梅雨季节。据上海气象台首席天气预报员姚祖庆 介绍,6月1日至18日期间,除10日下过雷阵雨外,上海的天
气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在30摄氏度以上,10日更高达 35摄氏度。从今天开始的梅雨季节,将会使上海的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约在28摄氏度到32摄氏度之间。

  江南和江淮地区也先后进入梅雨季节。18日,雨带往北抬,造成浙江北部和东部地区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 。从今天开始,浙江北部进入梅汛期。进入6月以来,江苏一直是晴好天气,今天的雨让气温略有下降,同时也让该省淮河以 南地区进入梅雨季节。

  从卫星云图情况分析,安徽上空雨带往北走。今后两天,雨带维持在淮河以南地区并有强降水发生。21日至22日 ,主雨带还将往北抬,沿淮地区降水明显。21日至24日,安徽以阴有雷阵雨天气为主,长江以北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

  福建终于停止了降雨。从18日夜开始,闽西北强降水过程结束,全省大部分地区的天气是多云。但气温将随之上升 ,部分地区将达到35摄氏度。22日到24日,福建大部分县市的最高气温预计达35摄氏度以上。

  山东是华东地区目前雨水最少的省份。据该省气象台预报,省内近日无大范围降水,只在局部地区有雷阵雨。气温也 随着夏季的来临而上升。(记者王伟健)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