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海域发生货船沉没事故 3位遇险船员全部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0:35 南方都市报

  南方网讯 昨日(6.19)凌晨,深圳宝安机场附近海域又发生一起沉船事故。深圳海事局说,一艘广西籍货船在附近航道上沉入大海。所幸3位遇险船员第一时间向海事部门求救,最终全部生还。

  深圳海事局介绍,前天晚上11时04分,深圳海事局、深圳海救分中心值班室接到求救电话:广西籍“藤县大东08”轮在宝安机场油码头附近水域沉没,船头部分露出水面,船上
3名船员危在旦夕。求救的是一名遇险船员,他用手机拨通海事部门的求救电话。

  于是,一场紧急搜救行动随即在深圳西部海域展开。昨日0时50分,搜救人员在出事水域附近找到事故船。1时18分,3名遇险船员被安全救起并妥善安置。

  据深圳海事局介绍,失事船是一艘水泥船,总吨位为199吨,船长40米。该船当时装载350吨水泥,计划从云浮开往西乡,在途经油码头对开水域时沉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获救船员说,在货船即将沉没时,他们3人匆忙跑出驾驶台才幸免遇难。深圳海事局昨日凌晨就发布了航行通告,要求过往船只注意避让沉没船只。

  深圳海事局专家说,船舶一定要注意航行安全,密切关注风向变化情况,谨慎驾驶,严禁超载,以防事故再度发生。记者魏海波、丰雷、通讯员李颖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海事法院在深圳公开拍卖沉船 一买家61万竞得 (2002/05/22 21:33)
深圳蛇口沉船浮出水面 已找到39个集装箱 (2001/12/21 10:29)
深圳水域一沉船至今已九天 为何昨日才打捞? (2001/12/21 11:22)
深圳沉船事件后续:仍有8个集装箱在查找中(附图) (2001/12/13 14: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