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交会将呈现五大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3:13 深圳商报

  【本报青岛电】(记者王永长)6月19日上午,旨在落实牵头单位、合作内容、参展项目报送等事宜的第四届高交会首次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组委会副主任、深圳市副市长郭荣俊表示,组团工作会的召开,标志第四届高交会招组展工作全面启动。他同时透露,本届高交会将从五个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形成自己的鲜明特色。

  “国际化”味道增浓是本届高交会的特色之一。组委会将利用高交会在各国的代理机
构和专业展促销网络,加大对跨国公司的招展力度,并注重邀请海外中小企业参加各专业产品展,同时大范围邀请国外专业观众参会。

  进一步突出“成交”特色是本届高交会主打的另一张“牌”。本届高交会将继续把促进科技成果的交易作为工作的重点,并采取创新交易方式、完善日常交易功能、开展技术进出口、增加参展团组、优化交易项目等一系列有效举措来进一步提高成交效果。

  强化“留学生”特色。本届高交会将举办留学生回国创业系列活动,包括组织“留学生创业大会”,吸引卓有成就的留学人员参加中国高新技术论坛演讲等,并进一步组织好“留学人员归国创业成就展”,使高交会成为留学生归国创业发展的主要桥梁。

  为加重“创业”色彩,本届高交会将开展“创业型企业投资洽谈”和“中国企业海外上市洽谈”活动,重点邀请海外风险投资、证券交易所及相关机构参加,通过高交会挖掘可发展上市的项目,使高交会逐步成为国内创业型企业在海外上市的重要途径。

  与上届相比,本届高交会将进一步拓展常设交易服务。高交会交易中心将充分利用网络系统,扩大网上展会的规模,提供更全面的网上交易服务,并将网上展会作为高交会对外招展的内容之一,提高网上展会的国际化程度。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