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禁毒严打整治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战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06: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六月二十三日电(龙新勇)新疆禁毒委员会有关官员在今天举行的新疆“禁毒之剑”火炬传递活动上 表示,今年上半年,新疆开展的禁毒严打整治专项斗争已取得阶段性战果,其中,对贩毒严重地区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地区 的重点整治取得显著成效。

  该官员说,今年一至五月,在全新疆范围内开展的整治公共娱乐场所贩卖“摇头丸”、集中收戒吸毒人员、整治外流 贩毒严重地区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突出地区等行动中,
新疆共破获贩毒案件七百六十六起,抓获贩毒人员一千多人,缴获海 洛因二十七点七四公斤,强制戒毒人员三千九百多人,近日又连续破获贩卖一点二万余粒摇头丸和一起特大跨省运输海洛因案 。

  该官员表示,受国际毒潮泛滥的影响,尤其是国际贩毒通道的猖獗活动,新疆禁毒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新疆吸毒 人数呈逐年增加趋势,毒品案件持续上升,贩毒活动向团伙化、武装化方向发展,吸食、贩卖“冰毒”和“摇头丸”等新型毒 品的违法犯罪活动来势迅猛。

  该官员表示,新疆将继续开展禁毒严打专项整治斗争,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本禁绝新疆境内非法种植毒品原植 物,最大限度地把毒品堵在境外,查获在边境地区。

  (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