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河报推出郑州市区版 发行量一举突破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07:51 河南报业网-城市早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应对河南报业市场的新变化,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借鉴外省办报经验和通行做法,经主管部门批准,对其旗下的两支报业劲旅——大河报和城市早报进行了战略调整和彻底整合。从2002年7月1日 起,《城市早报》正式以《大河报·郑州市区版》的形式并入大河报版序,不再独立发行,《大河报》将以郑州市区不少于48版,外埠不少于32版的崭新面貌与广大读者见面,从而使《大河报》在郑州市区进入了真正的厚报时代。

  整合后的《大河报》,将根据厚报时代的特点,对其版面设置和办报理念进行细分和调整,其面向外埠的版面将进一步发挥《大河报》在全省各地的认知度优势、美誉度优势和信息源优势,保留足量省会新闻,加大对郑州以外全省新闻的广度和深度的开掘力度,使其更具信息量大、权威、快速、准确、实用的特色,务使郑州市区以外的读者“读一份无缺憾”。

  对于郑州市区的《大河报》读者,在收到面向全省的不少于32版《大河报》的同时,还可收到16版的保留有《城市早报》报名的《大河报·郑州市区版》。该版将以完全与面向全省的前32版内容不重复为指导思想设置版面,其中有8个版的新闻版量为郑州市民提供上至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发布实施、政要活动、经济事件,下至街坊邻里、民生民情等全方位新闻服务。另设有8个专版的“时尚郑州”来满足郑州市区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务使郑州市区读者“读两份不重复”。同时,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本着让利读者的原则,决定原《城市早报》的订户可自动转成《大河报》订户。

  经过整合,《大河报》在全省的发行量将一举突破80万大关,其中郑州市区发行30余万份,此举将更进一步拉大《大河报》与我省其他同类报纸的发行量距离,更进一步稳固其在河南报业发行市场的“龙头”地位。(本报记者)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