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啤酒节隆重揭幕 五万市民热力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0:12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四川新闻06月22日讯 正值世界杯足球赛1/4决赛大战之际,第三届成都(华润蓝剑)啤酒节于昨晚(6月21)在成都新华公园隆重揭幕。奔着华润蓝剑特别酿制的500吨免费鲜酿啤酒,奔着30余台精显背投电视机直播世界杯比赛实况,素以爱凑热闹著称的成都人蜂拥至新华公园各活动场所,尽情痛饮,尽情欢歌,昨晚约有五万市民喝掉40多吨鲜啤。

  此次筹备已久的啤酒节内容可谓丰富多彩,有畅饮啤酒、品美食、齐观世界杯;有“
雪花开心灌门大比拼”,“掰手腕比赛”等竞赛;还有现代热舞、异国风情、青春摇滚、爵士乐队等文艺演出活动。从晚18:00开始,公园西侧主会场的文艺演出便热闹开场,只能容纳1000多人的座位便坐无虚席。人们一边吃着冷啖杯,一边看表演,三朋四友凑在一起观看世界杯,敞开肚皮喝啤酒,再巴适不过。一位在中国移动公司工作的伍先生约了5~6个朋友前来,只为这里的气氛。

  记者在公园里见到了本次啤酒节的吉祥物---“大度”,它有2米多高,整个模型成圆型,身着“露脐装”,笑容可举掬地高举盛满的酒杯,迎接八方来客。这一创意独特的吉祥物吸引了许多游客的目光,它豪爽的性格和宽阔的胸襟,还真有些象昨晚的成都人。

  记者昨晚在啤酒品饮点见到老人、小孩都参与到品啤酒大军中去,便问他们味道如何?一位8岁的小学生说“好凉快!”,一位老婆婆说“很纯,一点不夹咀”。他们希望天天有这样的活动。

  晚21:00左右,老天爷要跟大家开个玩笑,下起了瓢泼大雨。可新华公园的游客照玩不误,人们在雨伞下大谈德国队战胜美国队的得失,个个激情彭湃。

  昨晚的万人豪饮观战也吸引了央视CCTV-12西部频道的目光,他们派出编导、记者4人,专程赴蓉拍摄成都啤酒节,以反映川啤文化的丰富内涵。

  四川新闻网记者徐力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