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造“美好家园”“好房天府行”预热资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0: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好房天府行”活动将在资阳展开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在资阳各界引起强烈反响,资阳电信独家取得“好房天府行”资阳展区的冠名权。众多企业纷纷看准大巡展商机,积极参与。资阳房地产商纷纷表示:要向外来的房地产企业学习,借巡展之机,倾力打造“美好家园”。

  目前,资阳的房地产不很景气,住宅、门市价格较低,资阳市华升发展有限公司房地
产分公司经理王云平认为,这与消费者的认识有关,他们没有意识到固定资产投资是一种长线投资,也是最安全的投资。通过这次房展,可以使资阳的房地产企业对全国、全省的房地产市场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这对提高和改善资阳的房地产项目以及房地产商的理念将会有很大推动作用。

  资阳市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皇龙工程部经理张辉称,大城市的房地产商来资阳进行大巡展,对资阳的房地产企业来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资阳市的房地产企业也将推出“绿色资阳”的楼盘。

  21日,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资阳分公司决定介入,并独立为这次房展承担活动场所的公共责任险1000万。(记者高冰洁资阳时报记者郭秉德)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