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雨“冲”掉车牌 有人捞牌发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01:26 辽沈晚报

  本报锦州消息(特派锦州记者王鹏)锦州昨日下的一场大雨使路面上的积水猛增,给行车司机带来了烦恼,可是这场 雨却乐坏了另一帮人,这些人真真切切地发了一笔“雨财”。

  昨日,记者在锦州市一处路面有积水的地方见到,很多人打着伞或是穿着雨衣在积水里寻找东西,两辆外地的轿车停 靠在路边,司机在十分焦急地打电话。正在记者疑惑不解的
时候,一名身穿雨衣的中年男子从水中捞出一张车牌,交给了停在 旁边的一桑塔纳司机,当这名男子从司机手中接过20元钱的时候,记者才恍然大悟。没多一会儿,又有一块车牌被“打捞” 上来,当司机也同样给这名“幸运者”20元钱的时候,那人却向司机索要50元钱,当司机问为何钱多时,那人却理直气壮 地说:“你的车比他的车贵一倍呢!”无奈司机只好给钱了事。

  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每到大雨天,积水冲刷加上路面的颠簸,一些车辆的车牌就会掉在积水中,这时就会有一 些人开始了他们的工作,他们会将车牌找到,然后再联系司机用钱换取车牌,价钱当然也不一定,好车车牌的价钱自然就会高 ,一般的车也得几十元钱,私家车和公家车的价钱也是不一样的。有时司机发现掉牌了,由于苦于自己寻找,这些人也会“全 力相助”。

  据了解,这些人每当下雨就会出来“工作”,有时捞车牌,有时还会兼职帮助水中抛锚车推车赚钱。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