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吃完快餐头晕拉肚子 邕56名学生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09:49 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宁6月25日讯(记者骆南华通讯员韦丽山)截至昨日下午,广西物资学校已有56名学生出现食物中毒症状,相继住进了广西中医学院二附院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闻讯赶往广西中医学院二附院急诊部看到,数十名学生或躺或坐,已将几个病房住满。据就诊的一名姓黄的学生介绍,6月23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她和同学到学校大门斜对面的一家快餐店吃饭,到晚上睡觉前就觉得头晕,当时也没在意。谁知到24日早
上6时多,肚子痛得厉害,她以为是肚子饿所致,就去打早餐吃,但腹痛不减,只好来了医院。

  据二附院急诊内科的主治医生黄修解介绍,院方从昨日凌晨3时开始,就接诊了物资学校的学生。刚开始是几个学生自己过来,后来人数骤然增多。校方发现问题严重后,马上组织教师把学生送到医院,院方也派出了救护车。这些学生都表现出相同的症状:头晕、呕吐、肚子痛、拉肚子等,最严重的还伴随出现皮下出血点。经医院处理后,56名学生病情已稳定。医院抽血检查发现,就诊的学生白细胞增多,院方猜测细菌性食物中毒的可能性较高。

  责编:朱燕 来源:南国早报 作者:骆南华 韦丽山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数十名女工食物中毒 祸首疑是小吃店 (2002/06/23 11:39)
湖南新邵23名食物中毒学生均脱险 原因正在调查 (2002/06/22 16:40)
新邵昨日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81名学生进医院(图) (2002/06/21 10:16)
越南庆祝烹饪节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252人入院治疗 (2002/06/17 13:20)
荆门83名中考生食物中毒 (2002/06/14 11:33)
梅州一小学18名师生食物中毒 所幸全部脱险 (2002/06/13 16:17)
湖北荆门86名初三考生集体食物中毒上吐下泻(图) (2002/06/12 04:32)
昆明八名制衣工食物中毒 无人伤亡 (2002/06/10 16:04)
吉林榆树59名小学生食物中毒 小吃店被取缔 (2002/06/07 06:59)
蕲春数十名职工食物中毒相关部门紧急行动救治 (2002/06/02 11:17)
土百余名小学生食物中毒 (2002/05/29 11:44)
乌鲁木齐发生一起民工食物中毒事件 其中三人生命垂危 (2002/05/28 22: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