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原国税局长李真等人受贿、贪污案开庭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25日消息: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公开审理了河北省国税局原局长李真受贿、贪污案,有 关人民法院还陆续公开审理了河北省石家庄市原市长张二辰等其他6名领导干部经济犯罪案件。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指定管辖,唐山市、石家庄市、邢台市、衡水市、廊坊市、张家口市等 地中级人民法院和抚宁县人民法院,分别开庭审理了河北
省国税局原局长李真受贿、贪污案,河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省驻京 办事处原主任王福友贪污、挪用公款、受贿案,河北省委办公厅原副主任兼督察室原主任杨益铭受贿案,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原 副主任吴庆五贪污、介绍贿赂案,河北省石家庄市原市长张二辰受贿案,河北省建委原副主任李山林受贿案,河北省沧州市原 市委书记薄绍铨受贿案。

  根据检察机关指控,李真自1992年8月至1999年12月,涉嫌利用担任河北省政府办公厅秘书,省委办公厅 秘书、副主任,省国税局副局长、局长的职务便利,受请托在介绍工程、联系贷款、调动提拔干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 大肆索取、收受他人财物。其间,李真还涉嫌勾结他人,采取侵吞、骗取的手段,共同贪污巨额公款。

  张二辰等人也被检察机关分别指控涉嫌受贿、贪污、挪用公款、介绍贿赂等犯罪活动,且情节严重。

  据介绍,上述案件庭审结束后,法庭将依法进行合议,并择期宣判。(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