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勐啊边境检查站:毒贩口气臭如大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12: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云南勐啊边境检查站:毒贩口气臭如大便

  -5克黑褐色的鸦片烟土被武警战士从刚入关的缅甸母女身上查获,母亲把烟土藏在了女儿手上的玩具小熊里。

  -武警拦下两个河南毒贩———两人口中有股大便的气味!据说,毒品进入人体时间长
了,口气就会变得如同大便般臭不可闻。

  勐清山寨:鸦片和青菜一起卖

  -沿着尘土飞扬的土路,山民赤裸上身翻山越岭来到集市,拎着黑黝黝的“牛粪砣”———从罂粟浆中提炼的烟膏!集市上,和青菜、童装相邻而摆的就是一堆堆黑乎乎的砣状鸦片。

  -一会儿,地摊烟农所有鸦片烟共20拽(约33公斤)便被一白衣人以5万多元人民币买走。这几乎就是20多个烟农家庭一年的全部收入,平均每家不到2000元。

  缅甸佤邦首府邦康:巧遇成都老乡

  -金三角毒品的主产区,鸦片年产量1200吨以上,占金三角毒品总产量的70%。四处游荡着皮肤黑黝、肩挎冲锋枪的佤兵。街头飞驰而过的汽车以日本车为主:三菱、丰田、日产等,几乎清一色的四轮驱动越野车,据说均为走私货。

  -出生于成都龙泉驿的佤邦政府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周大福请记者赴家作客。周家是一楼一底的豪华小楼,院子占地近两亩。小院里有两个车库三辆车。按他的领导级别,可以配3到4名勤务兵。金三角的梦想:烧了罂粟种橡胶

  -佤邦55岁的罗汉清种了46亩橡胶1380棵橡胶树,再过5年就可以割胶了,以前,这片烧荒地种的都是罂粟。管理得好的话,这些胶树可以连续割胶50年以上,这样,自己的儿孙就永远也不用种鸦片了。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