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岛两人被巨浪卷入大海 跳海救人者遇难专题 > 正文

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视频新闻:海陆空营救落水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8:21 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

  6月24日,青岛市东海路和台湾路连续发生两起行人被海浪卷入大海事故,青岛市多个部门百余民警展开海陆空大营救。两名落水者一人获救,一人遇难。一位市民和一位国外游客先后下海救人,救人市民葛路不幸遇难。事件发生的当天,新浪网与青岛媒体通力合作,及时报道了这一事件

  今天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向新浪独家提供了6月24日、25日和26日该台全程跟
踪拍摄的青岛警民携手搜救落水者以及救人英雄不幸遇难的播出节目录像,长度12分钟40秒。

  点击此处下载收看:青岛警民携手海陆空营救落水者

  本录像为青岛电视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使用,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葛路遗体打捞出海 “老外”英雄是美留学生(2002/06/27/ 21:14)
山东青岛警民齐心协力营救落水者行动纪实(2002/06/27/ 19:14)
青岛两人被卷入大海续:救人英雄的遗体浮出水面(2002/06/26/ 06:41)
青岛两人被卷入大海续:救人英雄的最后一顿早餐(2002/06/26/ 06:38)
图文:落水者金鹤久被救援人员送上码头(2002/06/25/ 20:34)
快艇指挥者:“我的心愿是把他救上岸”(2002/06/25/ 20:31)
直升机驾驶员:“这次搜寻我尽力了”(2002/06/25/ 20:30)
溺水女叫黄丽 家人闻讯后已启程赶往青岛(2002/06/25/ 20:29)
失踪者女伴哭诉:“一个大浪她就不见了”(图)(2002/06/25/ 20:27)
青岛昨日浪狂风骤瞬间将人卷走(2002/06/25/ 18:23)
青岛两人被巨浪卷入大海 跳海救人者遇难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