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专题 > 正文

豪雨骤降西安 有惊却无险未发生灾害性汛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07: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安六月二十七日电(张珂冽玮) 乌云滚滚,大雨如注。古城西安昨晚骤降大雨。连续几天遭受热浪袭击的西安市民无不喜形于色,纷纷立于屋檐下享受着这天然“空调”。

  据西安市防汛办介绍,该市十三个区县普降中至大雨,极个别地区出现暴雨。由于此次降水量时间较短,强度不大,未能引发山洪,没有发生灾害性的汛情。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城郊结合部的许多道路出现大面积积水,西安西郊昆明路成了“昆明湖”,汪洋一片。大小车辆在积水中行驶困难,时时有熄火的司机跳入脏水,寻求路人的帮助。严重的地方连公共汽车也无法通行,大批上班族心急如焚,却只能望水兴叹。

  面对大雨,有忧的亦有喜的。时逢夏播,农民们却无不渴盼降雨,以解墒情。特别是迫在眉睫的高考,号称黑色七月。许多家长本已准备为孩子在宾馆包房,以捱过这难熬的酷夏,这场及时雨的到来,有家长高兴地称,我的荷包越来越瘪,这场雨可救了我的急了。(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今年六月降雨三个少见 进入少有“梅雨季节”(2002/06/28/ 06:32)
希望工程救灾助学行动启动 吁社会援助灾区学童(2002/06/28/ 04:28)
上海48小时后进入主汛期 申城已经完全做好准备(2002/06/28/ 04:13)
上海市中心气象台预测:今天雨量将达50毫米(2002/06/28/ 03:57)
8小时降雨54毫米 合肥防洪能力昨经受考验(2002/06/28/ 03:34)
暴雨欲来 湖南几大水库做好空湖待蓄准备(2002/06/27/ 23:33)
湖南省防指夜发急电 要求各地准备好迎战暴雨洪水(2002/06/27/ 23:32)
长江水量继续增加 南京潮位逼近警戒线(2002/06/27/ 22:24)
未来24小时我国南方多个省区将出现大雨或暴雨(2002/06/27/ 22:16)
陕西局部地区再降暴雨 各地防汛部门严阵以待(2002/06/27/ 16:38)
我国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