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颂歌如潮庆“七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02:27 人民网

  人民网拉萨6月29日电 记者刘亮明报道:昨晚,西藏人民会堂灯火辉煌,歌声如潮,全区庆祝“七一”建党81周年职工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立国等领导和广大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苟天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西藏半个世纪所取得的巨大变化,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是西藏人民的大救星。没有共产党,就
没有新西藏。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说出了西藏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的心里话。在纪年建党81周年的时候,我们满怀深情把颂歌献给其乃亲爱的党,献给伟大的祖国。

  8点30分,在欢快的旋律中,大幕徐徐拉开。一个个短小精悍的节目相继展现的观众面前。由自治区邮政局职工演出的舞蹈《欢乐的牧民》,以独特的民族艺术表达了西藏草原牧民内心的喜悦和对新生活的热爱;由自治区歌舞团、老干局演出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咱们老百姓今儿个真高兴》,饱含深情、激情澎湃,把西藏人民对党的无限崇敬,对社会主义新生活的热情赞美表达的淋漓尽致;紧接着,自治区地勘局、国税局职工演出的舞蹈《藏东赛鼓》、《羌塘姑娘》、等,在欢快激越的旋律和豪迈张扬的舞姿中,把西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开创未来的主题高高举起;最后,由武警文工团演出的歌伴舞《走进新时代》,道出了西藏各族人民对党的无限信赖和对建设西藏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整场演出激情洋溢、高潮迭起,台上歌声激越、舞姿豪迈;台下掌声雷动、群情振奋;台上台下心心相应、深情相融。整个西藏人民会堂始终回响着祖国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民族团结好的主旋律。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