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规划方案投标紧张进行 洋设计争递奥运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03: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莫春新加坡、法国、德国、日本等国的知名建筑设计所人员昨天悉数出现在设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奥运规划方案投标现场,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公园和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规划设计方案的角逐。记者发现,第一天赶着来交“答卷”的大多是境外的设计公司。

  “设计模型绝对不允许观看和拍照”。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评审
现场,工作人员解释说,方案在评审中保密是为了保证公正性。9时刚过,德国的一家设计机构第一个送来了奥林匹克公园的规划设计方案。紧接着是新加坡的DP设计公司,这家机构报送的是奥林匹克公园和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两个规划设计方案。公司代表告诉记者,设计方案模型等都是从本土运来的,共有4个沙盘、17块展板和64本图册。

  12时30分,世界知名设计公司“株式会社日建设计”也运来了6个大木箱子,“这是我们20多个设计师用了两个多月设计出来的。”公司的设计师告诉记者,他们送来的最大模型是7米乘以1.5米的。截止到中午,已有8家单位送来了设计方案。

  据了解,提交方案的截止时间是今天17时。之后,将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方案评审。今年4月初,北京市公开有奖征集奥林匹克公园和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当时有177家国内外设计单位报名参加,境外机构占了七成。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