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海军舰艇编队首次环球航行访问专题 > 正文

中国海军环球远航舰队抵达希腊进行访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4:54 人民网

图为驶进比雷埃夫斯港时,我舰艇编队与希腊海军互鸣21响礼炮。

  人民网7月2日讯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0时,中国海军首次环球航行舰艇编队在希腊海军的21响欢迎礼炮声中,缓缓靠上本次环球航行访问的第五站——比雷埃夫斯港码头,开始对文明古国希腊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

  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希腊。希腊海军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爱琴海地区指挥部司令帕纳伊奥塔科普洛斯准将和部分希腊海军官兵,我国驻希腊大使甄建国、
驻希腊武官王汉生和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数百人到码头迎接。

  海军副司令员沈滨义专程从北京赶到这里迎接我编队官兵。欢迎仪式结束后,沈副司令员登上“青岛”舰,代表海军首长和海军领导机关亲切看望官兵,并认真听取了编队领导有关环球航行访问情况汇报。

  比雷埃夫斯港位于爱琴海北岸的萨罗尼科斯湾,是希腊最大的港口。该港距希腊首都雅典只有8公里,为雅典外港。中国海军首次环球航行舰艇编队是在6月28日圆满结束对乌克兰塞瓦斯托波尔港的友好访问后,穿过黑海、博斯普鲁斯――达达尼尔海峡,抵达希腊访问的。在比雷埃夫斯停靠期间,我编队官兵将与希腊海军进行一系列的友好交流和参观访问活动。(索德胜张全跃)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海军环球航行舰艇编队在乌克兰访问见闻(多图)(2002/07/02/ 13:03)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希腊 今天抵达比雷埃夫斯港(2002/07/01/ 20:20)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环球行:乌克兰老战士的敬礼(2002/07/01/ 15:06)
组图:我国海军首次环球航行舰艇编队访问乌克兰(2002/06/30/ 04:24)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告别乌克兰前往希腊访问(图)(2002/06/28/ 11:33)
我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乌克兰开始为期3天的访问(2002/06/25/ 19:30)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土耳其的访问继续航行(2002/06/23/ 17:48)
环球访问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土耳其举行招待会(2002/06/23/ 10:36)
中国海军环球航行访问舰队参观土耳其海军基地(2002/06/22/ 12:38)
中国海军首次环球航行舰艇编队抵土耳其访问(图)(2002/06/21/ 19:19)
我海军舰艇编队首次环球航行访问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