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五号台风将袭中国东南沿海 沿海地区应注意预防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全晓书)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最新消息,在未来四、五天里,中国东南沿海将受到第五号台风影响。

  气象监测结果显示,目前在西北太平洋上有五号和六号两个热带风暴活动。其中,第五号强热带风暴已经加强为台风,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靠近中国东南沿海,且强度仍在不断增加。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受五号台风影响,从7月4日至7日,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南部沿海、山东沿海将出现风雨天气。其中,浙江地区所受影响将最为严重。东海、黄海将有大风。

  国家气象中心主任章国才介绍说,这次台风天气主要是未来一段时间里大气环流发生明显调整所致。沿海地区应注意预防台风可能带来的灾害。

  他指出,今年七、八月份,在中国沿海登陆的热带风暴和台风个数将接近常年,但影响会比前两年严重。(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今年首个台风接近台湾 气象部门准备发布警报 (2002/07/02 10:44)
上海从今天起进入主汛期 防汛防台风形势严峻 (2002/07/01 07:03)
广东省近期暂无台风 未来两天少雨酷热 (2002/06/28 13:10)
深圳三防指挥部确定防洪预案 严防突发洪水台风 (2002/06/13 16:36)
广东:今年可能有四场台风 省府部署三防任务 (2002/04/05 10: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