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报纸无端渲染中国在福建部署反雷达无人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0:31 千龙新闻网


  美国情报机构已确定,中国大陆军队在台湾对面的福建省部署反雷达武器。

  要求不透露姓名的防务官员们说,他们发现在福建省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的中国大陆军队部署了几架以色列制造的“哈比”(Harpy)无人驾驶飞机。

  以色列Harpy无人机击毁雷达试验

  【中央社华盛顿7月2日电】《华盛顿时报》今天报道,美国情报单位业已辨认出中共军队部署在台湾对岸的一种以色列制反雷达武器。要求匿名的国防官员表示,美国已在福建进行大规模演习的中共部队中发现几架Harpy无人驾驶飞机。一位官员说:“(美国情报单位)观察到中国将它们部署在更接近海岸的地点。”但是他拒绝透露见到多少这种武器。

  《华盛顿时报》指出,Harpy是配备反雷达感应器和一枚炸弹的一种无人驾驶武器。它可在目标雷达附近飞行长达两小时,一旦被电波照射到就可被导引到目标并且爆炸。

  美国情报官员表示,情报单位发现中共军队部署的Hapry配备有反雷达炸弹系统,而非无人侦察飞机。

  报道中说,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制造Harpy部门的发言人,拒绝在一顶电子邮件中答复该公司是否已出售该型无人驾驶飞机给中共的问题。

  中央情报局一位发言人也拒绝评论有关中共取得此一以色列武器的报道。这种无人飞机翼长2米、机身长2.3米,航程可达210海里,并且携带一枚大约48磅重的高爆弹头。

  根据国防分析家的说法,南韩已在1997年购买100架Harpy,印度军队也拥有这种武器。

  华府中共军事问题专家表示,Harpy是也拥有俄制反雷达飞弹的中共军方的一项新能力。“这是一种攻击性武器,它在台湾海峡是一种特别具有威胁性的装置。它惟一的目的就是去除台湾的电子耳目,使台湾容易遭到中国飞弹和炸弹的攻击。”参考消息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空军第一团飞出新战机威力 (2002/05/27 10:09)
向中国订购40架战机 巴方称中巴军贸与印巴危机无关 (2002/01/11 09:11)
中国继续改进现役战机发动机性能和可靠性 (2002/01/11 14:43)
中国战机为美俄日首脑护航 (2001/10/19 09:46)
上海将实行空中管制 中国战机将为美俄日首脑护航 (2001/10/18 16:29)
最新解密:中国战机日本上空初显神威 (2001/08/12 11:00)
全天候作战严阵以待 目击中国最新战机出征(附图) (2001/07/23 13:25)
中国没有化学武器 美方的无端指责别有用心 (2002/03/21 16:17)
孔泉就美参议员发表无端指责中国文章作出评论 (2002/02/20 19:01)
外交部发言人严厉驳斥美参议员无端指责中国的言论 (2002/02/20 19:02)
中国外交部驳斥将增加对美导弹的无端指责 (2002/01/11 07: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