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矿难:忻州市要求统一到省委书记的指示上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7月4日消息:中共山西忻州市委、市政府在繁峙县2日晚召开紧急会议,要求统一到中共山西省委书记 田成平的重要指示意见上来。

  会上,中共忻州市委书记吕德功指出:一定要全力以赴配合国省调查组尽快查实,查清事故真相。要把认识统一到国 家安监局王德学副局长对案情的分析把握上来;统一到田成平书记的重要指示意见上来,增强对这起事故严重性、危害性的认 识。

  吕德功指出,这起事故不仅伤亡惨重,而且性质恶劣、影响极坏、教训深刻。要进一步充分发动群众,检举揭发,尽 快捉拿逃犯。市长张怀文表示,在已拿出30万元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保投入,增力量,全力以赴完成好地方政府需要 急办的事情。一个不漏地排查民工伤亡情况,做好遇难者尸体认领、处置、补偿以及家属接待和善后工作,积极组织好清山封 洞后外地民工的疏散分流工作。

  会议认为,一定要狠下决心,严肃认真落实好田成平书记“两个整顿”的重要意见,从根本上彻底整治这些地区的采 矿秩序和社会秩序。重拳出击,不留死角,综合治理,打击非法采矿,取缔私挖滥采,打非扫恶,坚决铲除各类社会丑恶现象 ,使该区域矿山秩序、社会秩序短期内就有明显好转。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