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专题 > 正文

湖南一镇党委书记视防汛工作如儿戏被就地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2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七月五日电(冯绯)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今天向各地转发长沙市防汛办《关于姚尧同志就地免职的通报》,向一些洪魔当前仍视防汛纪律如儿戏的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

  七月四日下午,中共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一行在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来到望城县丁字镇的石渚湖垸大堤督察防汛工作。

  梅克保看到滚滚洪水正压向长沙各堤垸,湘江全线处于高危水位的威胁之下,忧心如焚。但在长达十点六公里的大堤上,竟然只有四人在巡堤查险,而且大堤上杂草丛生,存在险情的地方也未安装照明灯,原本必须三人守护的穿堤建筑物仅有一个老人守护,且没有观察记录。梅克保立即找来丁字镇防汛抗洪第一责任人、镇党委书记姚尧说明情况,并当即宣布对其就地免职。

  梅克保说,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防汛责任追究制必须兑现。对大堤安全不负责、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负责的干部必须立即“下课”。

  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希望全省各地以此为鉴,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制,严格防汛抗灾工作纪律和防汛责任追究制度。(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国救捞队在威马逊台风中勇救两艘遇险万吨外轮(2002/07/05/ 20:21)
焦点访谈:长江水位不断上涨 沿江积极备战防大汛(2002/07/05/ 20:21)
中国红十字会共募集到款物1890万元救助洪灾(2002/07/05/ 19:24)
上海今晨狂风大雨中一处工棚倒塌造成5死44伤(2002/07/05/ 18:19)
五号台风加速北移山东辽宁 上海飞机出港秩序恢复(2002/07/05/ 17:28)
威马逊台风远离申城继续北上 上海台风警报解除(2002/07/05/ 17:26)
今日安徽淮河水泥沙俱下 但愿不要变成第二个黄河(2002/07/05/ 17:04)
第5号台风北上转向 江苏山东和辽东将有大暴雨(2002/07/05/ 14:59)
上海市赶在第5号台风前拆除该市最大户外广告(2002/07/05/ 14:53)
“威马逊”台风上海肇事 推倒工棚致5死44伤(2002/07/05/ 14:11)
我国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