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专题 > 正文

中美合作利用空运网络将救灾物资运抵武汉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10日电(沈盈颖 冯亦珍) 近几个月,湖北地区连降暴雨,联邦快递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联手,近日将一批香港红十字会为帮助湖北灾区人民而筹集的一批救灾物资安全运抵武汉机场,这批物资总计230余件,总重达3076公斤。

  联邦快递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分别运用自己的运输网络和空运设施及时促成了这次人道主义援助。联邦快递负责将满载香港人民深情的救灾物资自香港运至上海,并交由中
国东方航空公司转运至武汉。

  湖北省红十字会秘书长冯芊在机场迎接并代表湖北受灾人民接受了这批救灾物资。冯芊说:“我代表湖北人民,特别是受灾群众,由衷地感谢香港红十字会、联邦快递、东方航空公司以及大田集团在这次紧急汛情作出的快速反应以及无偿援助。我们会及时将这批救灾物资分发到灾民手中,以改善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

  联邦快递公司于1984年开展在中国的业务,每周往来中国的航班达11个。在此之前,联邦快递多次利用航空和空运设施在我国进行多次救助活动,包括河北地震救灾、与国际心连心组织将药品运送到成都、重庆,将美国捐赠的救灾物资运送至湖南等。(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鄱阳湖长江段水位仍超警戒线 防汛大军严阵以待(2002/07/10/ 07:50)
北京已开始进入雨季 未来几天雷阵雨即将光顾(2002/07/10/ 04:11)
北京永定河进行防汛演练 解放军武警抢筑保命堤(2002/07/10/ 03:38)
上海目前未出梅雨期 近期仍闷热并有强降水可能(2002/07/10/ 02:30)
热带风暴娜基莉将影响东南沿海 华北东北有弱降雨(2002/07/09/ 15:37)
最近两天雨带仍在上海上空盘旋 明天为多云天气(2002/07/09/ 14:38)
水库库容量已超过汛线水位 乌鲁木齐防洪摆上日程(2002/07/09/ 14:20)
龙卷风无情人有情 内蒙古601户灾民得到妥善安置(2002/07/09/ 13:30)
我国东南部沿海今明将受热带风暴“娜基莉”侵袭(2002/07/09/ 11:29)
洞庭湖区发生险情四百余处 湖南全力处置确保安全(2002/07/09/ 10:56)
我国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