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邕城今起严查在快速环道及其以内的交通违章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0:51 当代生活报

  新桂网讯 生活报记者孙湘平 通讯员谢杰明报道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交通管理部门获悉,从7月10日—8月10日,该市交警部门不分昼夜地对在快速环道上及快速环道以内的车辆违章行为进行严查。

  日前,南宁市公安局下发通告,从7月10日起,对快速环道和快速环道以内道路实行交通管控,规定过境货车绕城而行,营运客车车站限期迁移,市内部分道路禁行货车(详见本
报6月30日一版)。

  据了解,从今日起,南宁市交警部门将对以下的违章行为进行重点查处:1、货运车辆、营运性客运车辆、残疾人专用车、非南宁市籍号牌的各种类型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助力车)、农用运输车在禁行的时间、道路违章行驶;2、机动车违禁鸣喇叭及机动车噪声超过国家标准等;3、机动车排气污染物排放超过国家标准;4、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不符合国家标准;5、机动车在快速环道及快速环道以内道路违章行驶和违章停泊;6、机动车违章逆走单行道;7、机动车不按导向标志、标线行驶、路口越线停车。

  此外,南宁市各城区和各主要干道还将加强对一些违章行为严重地段的整治。

  永新区:整治中华路西段、北大路北段、明秀西路、中兴大桥车辆违章停泊及客运车辆慢游兜客;整治水街菜市周边道路车辆违章停泊及占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摆卖等行为。

  新城区:整治摩托车不按规定行驶专用道的交通违章;整治中山路夜市场、新竹路东段、民主路民主小学以及星湖北二、北三里一带道路交通秩序;严厉查处各种车辆在民族大道延长线违章逆向行驶的行为;加强对青山路与双拥路交汇处、青山路与竹溪大道交汇处、竹溪大道与民族大道交汇处的交通管理。

  城北区:整治明秀西路五里亭菜市场一带车辆占道停泊的违章行为;整治大学路与明秀路交汇处车辆违章停泊的行为;联合辖区工商、城管等单位整治北湖路北湖菜市场一带占道摆卖摊点。

  兴宁区:全日禁止各类摩托车在朝阳路、朝阳环交桥和江滨立交桥桥面车道行驶和停泊;整治友爱南路(客运中心附近)、华东路(客运总站附近)、苏州路、人民东路(友爱路口至新民路口)、公园路、中华路东段、望州路、五村岭环岛等路段车辆违章停泊及客运车辆慢游兜客等违章行为。

  江南区:整治福建路西段、江南路南段、亭洪路南段、白沙大道与江南路交汇处、槎路口等路段车辆违章停泊及客运车辆慢游兜客等违章行为;整治淡村菜市外围乱摆卖、车辆违章停泊的行为;整治摩托车不按规定行驶专用道的交通违章。

  快速环道:禁止各种车辆在快速环道停泊或者行驶中停车上下乘车人;重点整治农用运输车、拖拉机在快速环道车道行驶的行为;严厉查处各种车辆在快速环道超速行驶、违章超车、违章超载等行为;严厉查处各种车辆在快速环道违章掉头的行为;严厉查处各种车辆在快速环道逆向行驶的行为。作者:孙湘平 谢杰明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