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领导看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3:53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 记者翟志清报道:“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对省委工作的支持。今天来主要是听听大家有什么困难和要求。”昨日上午,省领导俞正声、张国光、杨永良、宋育英、纪玲芝等,先后来到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登门看望干部职工。

  在省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台盟和工商联机关,省领导走进各个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省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负责人严煤、郭生练、郭定东、蔡述明、吕忠梅、郑楚光、张荣国、宋德福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换届情况,并就全面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开展经济服务工作和加强对外联络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

  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难,省领导一一记下,并和大家一同商量解决的办法。省委书记俞正声说,长期以来,大家十分支持省委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合作、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良好关系。省委十分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和一贯的支持,对大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一定认真研究,尽力解决。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省委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推进湖北各项事业的发展。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干部职工对省委的真诚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在新一届省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成员同心同德,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与时俱进,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