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业执法监督员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6: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蔡晓芳)昨天,20名农业行政执法监督员接到正式开始工作的通知,他们成为北京市首批监督农业执法的“便衣”。

  北京市农业局法规处刘研杰告诉记者,进京肉品手续是否齐全、农贸批发市场及超市的肉品是否合格、蔬菜种植使用的农药是否超标等都是农业执法的内容,而这些执法稍有疏忽,不安全的农产品就会“混”入市民的厨房。

  尽管农业部门在招聘时已明确监督员们都没有薪酬,但参加报名的人还是远远超过了20人的既定“编制”。农业部门确定的20名监督员中既有执法对象,也有普通市民,还有部分在京的外地消费者。这些监督员聘任期限为两年,今后他们将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给农业执法人员“打分”,例如在市场观察执法者的工作态度、效率,通过定期会议向主管部门提出意见等。他们还要收集群众对农业行政执法及工作人员的意见,揭发检举材料可以直接向农业局转达或转递。

  该20名监督员聘任期满后,可根据本人情况续聘,而监督员因自身原因不能或不适应履行职责时,经协商可提前解除聘请。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