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公安厅“防火墙”遭众多攻击仍未被攻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02:00 时代商报

  本报讯 (主任记者赵桂华 刘强) 昨日下午,记者刚刚走进辽宁省公安厅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查处的计算机房,便注意到一台大屏幕显示器上不断有信息更新、滚动。监查处的娄晓晨科长告诉记者:“今天是防火墙攻防活动的第二天,显示器上显示的全部都是攻击信息,信息更新的速度越快,证明受到‘黑客’的攻击越多。”

  此次省公安厅举办的“防火墙攻防有奖活动”是7月10日上午8时正式开始的,今日下
午3时将正式结束。在活动期间如果参加者能在规定时间内攻破4道设置的防火墙中任何一个,并在目标服务器上对主页面进行改动,便可被认定为攻击成功者,并可以获得价值5000元的电脑一台。娄科长讲:“自从商报和一些网络媒体率先发布了这一‘攻擂’信息后引起了很多‘黑客’的关注,从活动开始至今,‘黑客’的攻击便始终没有间断过,从信息反馈来看,此次活动已经超出了辽宁省的范围,全国各省市的网络高手都有参与,甚至在境外的‘国际黑客’也纷纷一试身手,但目前为止,4道防火墙仍没有被攻破。”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公安厅挑战网络高手 4堵“防火墙”悬赏待攻 (2002/07/05 02:56)
辽宁公安厅“摆擂台”第一天:几十“黑客”败阵 (2002/07/11 0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