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坐火车往返沪宁杭可买月票 价格将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02:3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经常乘坐火车往返于沪宁杭的短途旅客可以买月票了。昨日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从现在起,旅客购买沪宁、沪杭线上8个车站的月票、季票甚至半年票,将分别可以享受到20—40%不等的票价优惠。

  据铁路上海站有关人士介绍,月票的发售其实从上月下旬便已开始。乘客们可在铁路上海站联合售票大厅3号窗口买到上海铁路局范围内的列车月票、季票和半年票。其价格按照
每日一个往返票价加总后分别为月票优惠20%、季票优惠30%、半年票优惠40%核算。票种分普快、特快、新空普快、新空特快4个等级,发售的车站为沪宁、沪杭线上昆山、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南京西、杭州8个车站。

  与普通火车票相比,旅客使用月票、季票和半年票更加随意、方便。据介绍,持有上述票种的乘客可乘坐所有到达目的地的火车,不限定车次,而且不用对号。如旅客要求对号,则也可到上海火车站北区售票处的50号窗口办理签证。

  (记者丁利民通讯员王鹿珊)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型城际列车开始畅行沪宁杭 各次列车票价不涨 (2002/04/27 02:08)
南京铁路备战“五一”客运高峰 沪宁杭新型城际列车今起运行 (2002/04/25 14:44)
沪宁杭铁路“公交化” 双层城际列车试运行 (2002/04/18 10:28)
沪宁杭越走越舒畅 一批新型城际列车将抵上海 (2002/04/03 16:26)
沪宁杭甬城际列车投入试运行 (2002/04/01 14:24)
铁路客运公交化轻松往返沪宁杭 城际列车明年启程 (2001/11/16 09: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