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速环道开通带来效应 环道房产汽车行业凸现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0:14 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宁讯(记者牛微丁工)快速环道的开通,使绿城南宁挂上了一条熠熠生辉的“钻石项链”。现在,“环道效应”已经开始在房地产、汽车等行业凸现,他们是南宁“经营城市”理念的第一批受益者!

  6月30日,地处环道秀厢路段的恒大新城开盘,凭借环道东风,开盘当日就订出300套;7月6日,同样地处环道的金湾花城开盘,短短一个小时就销售了60多套房。受火爆的销售
场面鼓舞,近日,房地产商们密密“踩环”,急于在环道上寻找尚未开发的新“热土”。

  6月7日,本报《家周刊》举办的首次地产沙龙上,开发商们不约而同地表达了相同的观点:“房地产业是以城市为平台,快速环道的开通,不仅从城市经济发展的未来宏观上给南宁的楼市展现了美好的前景,而对房地产行业的本身,也提供了一个跃升的新机遇。”

  他们分析:环道的开通,使南宁市具备房地产项目开发条件的土地从数量上激增,在南宁城市的东北、西北及西南边辟出了数万亩的可建设用地,可以预见,一批成片开发的大规模社区将以环线的开通为契机而风生水起。未来的南宁楼市将以环道建成为标志,开始一个新的纪元。

  和房地产业一样,同样以城市道路建设为平台的家庭轿车市场,也因快速环道的开通打开了一片广阔的天空。记者采访神龙、风神、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天津夏利等公司南宁负责人后获悉,近期各公司的汽车销售量都出现明显增长,部分品牌甚至出现脱销。

  一位车商说:“南宁市快速环道的开通,是为汽车的销售打了一剂强心针,因为只要有了路,肯定就会有越来越多的车!”

  有已经凸现的环道效应在前,南宁市副市长陈瑞贤的一番话更令人鼓舞:2004年,南宁市将再建成一条城市外环公路,届时,内环外环之间将出现一条更加宽阔的“黄金走廊”。

  本报今日《家周刊》以“环道”为焦点,就其对南宁楼市、车市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全方位报道,敬请关注。

  责编:蒋秋 来源:南国早报 作者:牛微丁工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