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4:30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程多林)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文艺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加强我省文艺评论工作,省有关单位联合发起成立了安徽省文艺评论家协会。6月29日,安徽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近百名代表济济一堂,共商繁荣我省文艺评论事业的大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发仁、省文联主席沈培新和省民政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章程》和协会工作设想报告,选举产生了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著名评论家苏中当选为主席。

  安徽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的成立,对于团结、凝聚全省广大文艺评论家队伍,组织开展文艺评论,宣传优秀作品,鼓励新生力量,催生精品力作,提高鉴赏水平,纠正不良倾向,推动新世纪我省文艺创作的更大繁荣,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