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农发行基层党建座谈会在济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5:49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7月11日讯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交流银行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研究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探讨今后一个时期银行系统基层党建的工作措施。

  中央金融工委副书记陈玉杰、山东省委副书记姜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何林祥主持会议。

  陈玉杰在讲话中对农发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根本。金融系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要求,就是要按照江泽民同志提出的“四个一定”的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金融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金融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姜大明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经济和党的建设情况。他说,山东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中央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农发行山东分行成立以来,认真贯彻国家和农发总行的有关政策,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山东农业和农村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姜大明说,近年来,农发行山东分行在中央金融工委和农发总行党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的工作中心,结合金融工作的实际,积极开展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次全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山东召开,就是对农发行山东分行党建工作的肯定。这次会议也必将促进我省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的开展。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努力把我省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记者 魏震 通讯员 王继元 王华)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