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和国旗护队将佩带新型指挥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18: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 据悉,我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和武警国旗护卫队将佩带新型仪仗指挥刀。

  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老将军、老红军和现役军人代表、优秀学生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赠送新型指挥刀和纪念“天下第一刀”命名10周年仪式。武警国旗护卫队的代表在送赠送仪式上接受了新型指挥刀。

  我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和武警国旗护卫队使用的指挥刀是由北京振国威经贸有限公司设计和生产的。10年前,这种指挥刀被誉为“天下第一刀”。今年,这家公司设计和生产出新型指挥刀,在人民解放军建军75周年前夕,赠送给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和武警国旗护卫队,表示向全军和武警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我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和武警国旗护卫队佩带的新型指挥刀,在原型基础上做了改进,设计和制作更加精致美观,更能壮我军威和国威。(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意大利海军司令访问上海 检阅海军仪仗队 (2002/04/12 11:00)
三军仪仗队官兵践行军人道德规范誉满军内外(配图) (2002/03/31 09:14)
图文:在江主席陪同下布什总统检阅三军仪仗队 (2002/02/21 12:03)
图文:在江主席陪同下布什总统检阅三军仪仗队 (2002/02/21 12:58)
图文:周总理陪同尼克松检阅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2002/02/20 19:26)
仪仗队里的故事(上)--《中国仪仗兵》拍摄花絮 (2001/10/09 11:26)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首次出访 (2001/09/10 00: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