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姜春云会见马来西亚议会上、下议院议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7月16日电(记者邱孝益)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姜春云16日在这里分别会见了马来西亚议会上议院议长曾永森和下议院议长穆罕默德·查西尔,就加强双边关系进行了友好交谈。

  姜春云在会见时高度评价中马两国全方位的友好合作关系,并指出中马两国领导人的频繁互访有力地促进了双边关系的发展。

  姜春云说,中马都是发展中国家,在许多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具有广泛共识。两国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在国际事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中国人大和马议会继续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在介绍中国经济发展情况时,姜春云说,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一定将为促进亚洲的经济繁荣作出更大贡献。他说,中国一贯奉行和平的外交政策,主张大小国家一律平等,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中国现在不会,即使将来富强了也不会对其他国家构成威胁。

  姜春云一行是15日抵达这里对马来西亚进行访问的。16日晚,姜春云还出席了查西尔议长为他举行的欢迎晚宴。(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