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阳”将于月底拆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1:22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萧叶报道昨日获悉,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地区的嘉阳购物中心及周边地区将于本月底开始进行拆迁。 包括嘉阳购物中心在内的多家商场、单位和一千多户居民将在拆迁开始后的一个月内搬迁完毕。今日,市区两级政府的城建和 房产部门将拟订具体拆迁方案,全面部署大规模的拆迁工作。记者昨日在采访中看到,尽管该地区的业户和居民还没有接到正 式的拆迁通知,但他们都在做着拆迁前的最后准备。

  此次拆迁的范围位于太原街以西、昆明南街以东、中华路以南、南一马路以北的区域内,占地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 拆迁范围内有嘉阳购物中心等多家商场、店铺和单位,还有一千多户居民。今年5月28日,大连万达集团与沈阳市建委正式 签订了在上述地块建设沈阳万达商业广场的合同。

  据介绍,近两个月来,沈阳市及和平区有关部门为拆迁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万达集团也为拆迁积极筹措资金。鉴于拆 迁资金计划于本月内全部到位,一旦动迁资金到位,该地区的大规模拆迁也将在本月底开始。具体拆迁政策还在研究中。

  昨日,记者在嘉阳购物中心及周边地区看到,尽管拆迁范围内的单位和居民还没有接到正式的拆迁通知,但大家都知 道拆迁是近期的事,都在紧张地做着拆迁前的准备。嘉阳购物中心里的业户都在忙着甩卖货底子,有的甚至打出了两折售货的 牌子。嘉阳超市内购物者更是寥寥无几。有的店铺干脆锁上门等待着拆迁。位于嘉阳购物中心后身的几栋居民楼的居民有的已 经在往出运大件物品。业主和居民们告诉记者,他们一直在等着正式的通知,也想知道一些具体的拆迁政策。有一些老住户说 ,住了这么多年,真舍不得离开这个地方,但是我们搬走后,能使这里的面貌焕然一新,我们非常高兴。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