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澳洲华文月刊《朋友》改版推广晚会气氛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七月十六日电中、澳合作出版的大型华文月刊《朋友》十五日在悉尼举办改版推广文艺晚会,数百名读者 、作者、商家和华人社团领袖欢聚一堂,节目精彩,气氛热烈。

  《朋友》是中国颇有影响的杂志《女友》的海外版,自去年一月在澳大利亚出版发行以来,深受各界华人的关注和青 睐。它是澳洲唯一的全彩中文月刊,内容丰富,印刷精美
,集政治、经济、文化、消闲、娱乐为一体,汇澳大利亚、新西兰优 秀作者于一刊,可读性强,老少皆宜。

  为满足广大读者对资讯的需求,《朋友》杂志自今年第七期实行改版,增加了各类经济文化资讯,定价也从三点八澳 元降到二点五澳元。

  此次改版推广文艺晚会由《朋友》杂志社和澳洲多元文化协会主办,2AC华人电台、澳大利亚中国傅全香艺术协会 协办。《朋友》杂志社驻悉尼代表唐文华、澳洲多元文化艺术协会会长鲁士、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汪志刚参赞和赞助商代表在 晚会上致辞。

  著名歌唱家艾青、吴书竹、洪妃精彩的独唱,女演员玲玲活泼的西藏舞,朱善良及徒弟高超的空手道技艺,澳人柏柔 尼在钢琴伴奏下用胡琴演奏的中国名曲《赛马》,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唐文华介绍,中国畅销杂志《女友》已登陆澳洲,和《朋友》一起,在各大书店、华人杂货店及2AC华人电台与 广大读者见面。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