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108国道临潼到西安段50辆空调中巴因线路问题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0:39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秦岭)连日来,本报不断接到群众反映,108国道临潼到西安段没有一辆空调中巴客车运营,炎炎烈日令广大乘客苦不堪言。

  昨日下午,记者沿该路线行驶,果然未见一辆空调中巴客车。在一些站点,记者登上普通中巴车,尽管天气阴沉并不时下着小雨,但车上闷热难耐,许多乘客满头大汗。在临潼区东三岔路口,记者发现这里停放着50多辆中巴客车。

  据该路线车主们介绍,临潼到西安火车站走108国道的中巴客车有100多辆,其中有50多辆是今年4月份更换的新车并装有空调。

  临潼交管部门规定,108国道往返的车辆必须进汽车站经营,而车站内乘客寥寥,长期下来影响了生意。而从临潼到西安的高速线路中巴客车客流量大,却只有不到50辆车,生意相对比较好。于是,他们就在临潼城区的东三岔口载运乘客。但交警部门和交管部门又不允许在此载客,他们常被罚款。另外,因生意不好,个别车主擅自降低票价以招揽乘客,为此车主之间常因争抢客人发生矛盾甚至打架。无奈之下,他们于7月14日清晨5时许,将该线路的50多辆空调中巴车停止营运,希望交通部门能采取科学措施协调处理此事,解决广大经营户的后顾之忧。

  就此问题,临潼区交通局负责人介绍,近来,广大乘客反映,该线路中巴车经常在城区内兜圈载客,在禁停的东三岔路口等地停车上下乘客,同时,强拉争抢乘客等现象严重影响了临潼旅游区形象,为此他们曾进行了严格整顿。至于中巴车主们反映的路线问题,交通局正在调查处理,同有关部门协调,科学安排线路,争取将该线路的50多辆中巴空调车分为临潼到西安和兵马俑到西安两条线路,同时取消高速路中巴车在东三岔路口的停车位。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