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泽民:期待与普京总统共同推动中俄关系向前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八日电(记者陈静) 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在此间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鲁沙伊洛。

  江泽民说,鲁沙伊洛的来访正值《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一周年。他表示,该条约签署后,在国际上引起了积极反响,这说明两国此次行动符合当今时代和世界发展的大趋势,符合各国人民求稳定、求和平、求发展的总体愿望。

  江泽民说,一年来,中俄双方都积极、认真地落实条约的各项条款。这表明条约代表了中俄两国和两国人民的长远战略利益,反映了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他指出,双方应在条约精神指导下,不断深化和扩大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他期待与普京总统再次见面,共同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鲁沙伊洛说,普京总统和俄罗斯政府高度评价并感谢江泽民主席为推动中俄关系的发展、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他说,俄方积极评价俄中关系,并表示,与中国保持和发展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始终是俄罗斯的战略目标。

  鲁沙伊洛说,俄方正在为普京总统年底访华积极做准备,相信此访将进一步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完)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俄青年横渡黑龙江庆祝睦邻友好条约签署一周年 (2002/07/17 21:22)
谁编造了“中俄军演” (2002/07/17 11:22)
中国对中俄军事安全领域的合作表示满意 (2002/07/17 09:14)
《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一周年江泽民普京互致贺电 (2002/07/17 09:11)
人民日报社论庆祝中俄睦邻友好条约签署1周年 (2002/07/17 06:22)
社论:庆祝《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一周年 (2002/07/16 08:13)
北京集会庆祝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一周年 (2002/07/16 06:37)
他山之石:俄罗斯中学男生都得军训(附图) (2002/07/15 19: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