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交警将严打车匪路霸 把高速公路建成平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1:30 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7月17日上午,广西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召开开展打击高速公路沿线车匪路霸行动工作会议。

  近段时期以来,我区高速公路、323国道沿线不断发生车匪路霸持刀、持枪抢劫过往车辆案件,特别是柳南高速公路宾阳路段近期连续发生4起持刀、持枪抢劫过往车辆案件,共有4人受伤,被抢人民币4300元,台币600元,手机4部,手提包2个及若干衣物。

  犯罪分子连续作案,手段凶残,给过往车辆驾驶员和乘客的生命财产带来极大危害。自治区副主席周明甫还就此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公安厅组织力量,加大柳南高速公路治安工作力度,尤其对重点路段要重点整治。

  为严厉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尽快扭转高速公路治安状况,广西交警总队要求高速公路支队制定针对性强的防范打击工作方案,开展打击车匪路霸、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和严重交通违章专项斗争。

  加强深夜和凌晨的巡逻监控,认真落实好高速公路治安管理责任制。要注意保护货车、外地车辆、因故临时停靠车辆的人身财产安全,要加强与交通部门和沿线地方公安机关的协调配合,努力把我区高速公路建成真正的平安大道。

  作者:崔振国 陆治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迪克牛仔-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