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陡涨20倍 买房热火了“房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0日01:23 辽沈晚报

  本报讯廖倩茹记者高望报道沈城居民今年上半年住房贷款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倍!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城市调查大队 获悉,今年上半年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400.08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1%。其中,上半年居民住房贷款人均 为414.24元,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倍之多,“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贷款买房的多了,有了空房子外租的也多了。沈阳市城市调查大队的权威调查资料显
示:上半年借贷收入人均为1331. 94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4.1%,其增长的主要因素是居民住房贷款增长迅猛。随着一些居民家庭购买了理想住房,那些 闲置下来的住房就用于出租之用,因而上半年居民家庭出租房屋的收入人均为11.64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7%。

  工薪族上半年欢欣鼓舞。据悉,由于去年国家连续两次调整了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工资对今年上半年的翘尾影响,加 上年初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工资的滚动增长,部分效益好的企业适时增发了职工工资,使得沈阳市居民家庭收入中工薪收入稳 步增长。上半年沈阳市城市居民人均收入中,来自工薪收入有2795.22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6%,占可支配收入 的比重为82.2%,比去年同期增加6个百分点。

  上半年,沈城赡养老人的风气渐浓,上半年赡养收入人均为16.74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1.5%。随着 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和社会保障体制的进一步完善,城市居民家庭得到的辞退金收入有较大的增长,人均为25.14元、人 均失业保险金5.88元,这是影响沈阳市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的又一因素。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