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方便市民快速办理港澳通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0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20日电(郭莹玉张珊珊)从7月15日开始,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所正式开通了港澳游通行证 办证的“快速绿色通道”;广之旅也推出了办证跟踪服务,办证所需时间保证控制在15个工作日内。这使得广州市民到港澳 旅游将更加方便和快捷。

  据了解,自新版港澳游通行证启用后,不少广州市民为了拥有一本5年有效的港澳通行证,纷纷踊跃办证,出现了拥 挤现象。而较低的价格、“点菜式”香港游等创新旅游产品
的推出,也激发了市民的热情。因此,这两个月,整个广州市场参 加港澳游的人数增长了两成。

  据广之旅有关负责人介绍,新证启用至今,到该社报名参加港澳游的人数已逾万人。其中,本周就有500多人参加 了“蹦蹦跳跳游香港,暑假亲子团四天”这一新游线。

  针对广州港澳游市场火爆的现状,广州市公安局特调出了多台电脑专门为赴港澳旅游的游客办理通行证,还在广州市 公安局出入境大厦二楼新增了办理点。同时,欲办理新版通行证第二次签注的游客,也无需亲自前往市局送表,改由旅行社验 表、代送资料。发证两年内申办签注的市民,也只需提交发票复印件,不需再提交户口簿和身份证复印件。此外,除公务员、 金融财税系统、工商行政管理或参照公务员管理条例的人员外,其他人员申请签注时,也不再需要加具单位意见。(完)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