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6位企业家昨领年薪人均1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0日11:21 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省政府对12家省级年薪制试点企业的16位企业家“论功行赏”———兑现他们的2001年度年薪, 人均11.9万元。这已接近全国14万元的平均水平。目前,我省实行年薪制的企业已达到850多家。2001年度,全 省实行年薪制的企业经营管理者年薪平均在4万元左右。(记者梅军通讯员沈劳)

  我省千余派出所筑起“防火墙”

  “远水难救近火”一度是困扰基层消防工作的难题。记者昨日从省消防总队获悉,我省千余基层派出所已筑起“防火 墙”,从而使“近水能救近火”。据统计,目前全省1498个派出所共确定消防工作责任人1498名,配备专职防火员2 616人,列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1.2万个,查处火灾隐患2.2万处。

  (记者蔡青特约记者腾华实习生汪颖)

  我省严查环境违法处罚36名企业责任人

  省环保局昨日公布,我省从6月份开展严查环境违法、遏止污染反弹专项行动至今,共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187 件,处罚环境违法企业责任人36人。(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李飞)

  公交、出租车司机百天不违章,奖5分

  记者前日从武汉市“安全文明行车”竞赛开幕式上获悉,7月20日至10月30日,凡取得公交、出租从业资格, 并持有该市车管部门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的专职营运驾驶员,在此期间如无事故记录及违章记分,可获得5分的奖励。分值从 11月1日起计算,有效期为一年,还可一次性抵扣本人事故及违章记分。(记者左砚文实习生周宜娣通讯员姚信民王晓妍)

  武汉的路好走些了主干道提速2公里

  武汉市交管部门“疏路”工作收到初步成效,市区主干道行车缓慢问题得到一定改善。记者日前获悉,该市主干道行 车平均时速由28公里/小时提高到了30公里/小时。(记者潘勤通讯员蒋爱英实习生黄超)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