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梨园春》将赴台演出 王全书等观看汇报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5:2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旭兵)7月20日晚,河南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大厅灯火辉煌,掌声阵阵,即将赴祖国宝岛台湾演出的《梨园春》在这里进行了出发前的汇报演出,省委副书记王全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副省长贾连朝等观看演出并向广大演职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第一次走出大陆,《梨园春》将分别在台北和台中进行两场节目的跨海直播,一场主要表现台湾当地戏迷参加擂台赛的精彩表演,另一场则以充分展现豫剧魅力的名家名段演出为主,同时辅以河洛大鼓和相声等曲艺形式。

  王全书称赞《梨园春》表现了浓郁的河南地方特色,充分发掘、整理了一批优秀的豫剧流派艺术,较全面地反映了豫剧艺术的博大精深,展示了河南艺术家的水平;整台节目的编排思想性强,结合河南的历史传统,选取了很好的题材,较好地反映了河南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他要求广大演职人员要发扬不怕吃苦、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加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高度认真做好演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加强河南的对外宣传、增进河南与台湾之间的交流做出积极的贡献。

  孔玉芳希望《梨园春》广大演职人员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和全省9000万人民的重托,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演出最高水平,充分展示河南的文化艺术魅力,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婃)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