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大学生宿舍发生火灾 一名管理员烧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5: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下午4时,位于丰台区的燕京华侨大学的一间学生宿舍发生火灾,一名宿舍管理员被烧成重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很多群众围在学校门外,5辆消防车停在学校的过道上,110、999都已赶到现场。着火的是4层的一间学生宿舍,窗外的墙壁已被烟熏黑。据周围居民介绍,下午将近4点,宿舍楼的这扇窗户冒出滚滚浓烟,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紧急灭火、抢救伤员
。由于现在正放暑假,该间宿舍里没有学生,只有一名管理宿舍的老师被烧伤,大火很快被扑灭。

  据999的王医生介绍,伤者是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她的面部、四肢、躯体和呼吸道均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达到50%以上,情况很危险。现该伤者已被送往解放军304医院进行抢救,火灾原因尚未查明。(顾欣)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贵阳市花溪大道住宅厨房发生火灾 (2002/07/22 12:16)
金鱼缸成广州家庭火灾隐患 劣质水泵三成自燃 (2002/07/22 03:10)
高温气候导致火灾频发,119单日接出警创纪录 (2002/07/20 03:42)
北京上半年火灾3197起 用火不慎是第一原因 (2002/07/19 16:45)
本市上半年火灾5868起 民宅火灾仍居首位 (2002/07/19 14:13)
养鸡户三遭火灾 离奇大火烤熟几千只鸡(图) (2002/07/19 11:53)
半年发生火灾582起邯郸防火形势不容乐观 (2002/07/19 11:30)
火灾致两香港女生罹难 北京凯迪克酒店已恢复营业 (2002/07/19 11: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